顾晚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不管多大风雨,我都去接你。

或许,你听说过海拉吗

1.

奥丁家有一个女儿,从会说话的那一天起就成为整个小区的一霸。

伶牙俐齿,战斗力颇高,在她十年的人生里未逢敌手。

然而就在她十岁的时候,她的妈妈为她生下一个弟弟。

那是一个白白小小的蓝眼睛小怪物,哭声嘹亮,叫做索尔。

 

2.

海拉完全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威胁,因为他还没有自己腿高,看着小的可怜。

可惜,这个蓝眼睛小家伙却像磕了金坷垃一般长得飞快,并且拥有常人不能理解的生命力。

不管是吃了妈妈做的饼干还是惨遭自己的蹂躏他都能非常快乐的接受,真乃神迹啊。

海拉拥有了一个大号的发泄兔,不,发泄熊。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揪住自己弟弟肉肉的小脸蛋,或者把他一头灿烂的金发揉乱,心情立刻好极了。

 

3.

“姐姐,为森么里可以捏我的脸啊。”被捏成鸭子嘴的索尔睁着一双水色的眼睛看她。

“因为你是我弟弟,弟弟就是要给姐姐欺负的,懂了吧?”海拉揉着他的头,心情大好。

于是她没看到索尔眼睛里闪过的期待的光。

 

4.

于是海拉在自己十六岁的时候拥有了另一个弟弟。

奥丁和弗丽嘉从福利院里抱回来了一个叫洛基的六岁小男孩。

他看起来怯生生的,又十分的瘦弱,藏在弗丽嘉的背后,只露出一张苍白的脸和湿漉漉的绿眼睛。

索尔立刻忘记了自己为什么想要一个弟弟,他现在觉得自己的弟弟是全天下最可爱的人。他甚至把自己平时最喜欢的钢铁侠玩具给他玩。

 

5.

海拉也挺喜欢这个小孩子的,海拉告诉他因为他们都有一样神秘的黑色头发,她觉得这样非常的酷。

索尔听了十分嫉妒,因为他也想像姐姐和弟弟一样酷。他甚至盘算起如何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黑色,尽管奥丁反对,他也要这样做。作为一个孩子索尔觉得自己非常倔强。

但是被奥丁揍了一顿,他就再也不倔强了。

海拉看着哭唧唧的索尔和抱着他安慰的洛基没有说出口,其实她也挺喜欢索尔的,她喜欢他们才不是因为什么发色,而是因为他们是她的弟弟,就算他们有一头粉色的头发,她也喜欢他们。

 

4.

海拉高中时候的同桌是瓦尔基里,一个脾气比身材还火爆的漂亮姑娘。

她们从高一开始就互相吵架,瓦尔基里嘲笑海拉的摇滚乐队就像是几只风骚的乌鸦,海拉嘲笑她的女武神啦啦队就像是可笑的小魔仙。

后来瓦尔基里就风风火火的出柜了,她和后座的金发姑娘相恋了。于是海拉就去欺负瓦尔基里的恋人,再和瓦尔基里痛快的打一架。瓦尔基里还能在打架的间隙和自己的恋人接个吻,顺便嘲笑海拉是条单身狗。

不过她也和瓦尔基里一起打过人,那个嘲笑瓦尔基里性取向的人的坟头草大概有两人高了吧。

 

5.

索尔有一次提到了他之前的愿望,在那里翻漫画书的洛基,下了很大的决心,握着小拳头对他说:“哥哥,你可以欺负我,我不会告诉妈妈的。”

索尔欢呼了一声,但是很失落的摇摇头:“不行呀,姐姐说,只有姐姐可以欺负弟弟,可我是你的哥哥呀。”

洛基从小就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他想了想,就拉着索尔跑到了海拉的房间。“我们像姐姐一样梳上辫子,我们就是小女孩了!”索尔激动地亲了他一口,显然的,这个习惯长大了也没有改掉。

他们想要把自己装扮成女武神啦啦队的样子,他们都觉得那样酷极了。

 

6.

索尔看着双马尾的小洛基,有点为难的问:“可现在你是我的妹妹呀,我还能欺负你吗?”洛基点点头:“就我们知道就好了,我们不要告诉其他人。”

索尔小心翼翼的捏了一下洛基软软的脸蛋,又揉了揉他的头发,快乐的差点在原地蹦起来。

但很快好奇的小孩子就对姐姐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产生了兴趣。

于是海拉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自己一片狼藉的化妆品,出人意料的她并没有生气。反而帮助他们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主。

然后海拉拿出相机,教他们双手捧脸,对着镜头飞吻。我们的海拉姐姐为她的弟弟们拍摄了人生第一套写真,可爱娇媚,十分成功。

她想等着他们的成人礼时,在宾客面前播放,好送她的弟弟们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可惜海拉没有等到那一天。

 

7.

海拉和奥丁大吵一架,因为奥丁私自做主解散了海拉的摇滚乐队。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成为一个成熟优雅的女孩子。可惜事与愿违,她顶着烟熏妆,带着黑色的耳钉在烟雾缭绕的舞台上唱着嘶哑的摇滚乐。

“你从来都不了解我,你只在意自己的面子,你就是一个老顽固。”海拉决定离开家里,离开与她争吵不休的奥丁。

索尔和洛基抱着海拉的大腿哭的撕心裂肺,洛基连钢铁侠的玩具都交给海拉,希望她不要走。海拉揉揉洛基的头发,轻轻捏捏索尔的脸,就背着吉他出了门,再也没回来过。

这一年海拉十八岁,索尔和洛基失去他们的姐姐十五年。

 

8.

坐在飞机上,心情十分复杂。前几天,奥丁打电话给她,他的声音已经变得苍老了。他想让她回来,无论她正在做什么,他只希望她回家。

海拉几乎是立刻就订好了回家的机票,她有点想念自己的家了,她发誓,就一点点。

下飞机之前,海拉还在怀念自己两个幼小白嫩的弟弟。然而下一秒她就被一个巨型金发甜心抱在怀里,于是死亡女神乐队的主唱差点被自己的的亲弟弟勒死在怀里,就在回家的第一天。

越过她弟弟夸张的肌肉,她看到了洛基,那个记忆中苍白瘦弱的孩子。他的长相几乎没有怎么变,正在对着她微笑。海拉在窒息的迷幻感中想到一句话,年纪虽然尚小,骚气已经绝伦(注1)这与他的气质完美贴合。

 

9.

奥丁见到回到家里的海拉,激动到老泪纵横。他当时怎么就不明白女儿才是小棉袄呢,不就是唱两首歌嘛,还能比另外两个小混蛋声音大吗。

自从海拉走了之后,他才明白女儿是有多么贴心。索尔和洛基在家里是一个比一个能闹,一个明着浪,一个暗里皮。可怕的是,在十八岁的时候他们双双出柜,和彼此。奥丁差点直接昏死,不禁怀疑起当时自己是瞎了眼才会觉得海拉不听话。

海拉听话的就像一只小绵羊,顶天也就是一只烟熏小绵羊。多可爱。

海拉在温馨的环境里吃完了晚饭,并在床头看到那个钢铁侠的时候小小的感动了一把。

然后她听着隔壁的呻吟与喘息坐在床头沉思了一夜。后来听到洛基的呜咽与哭喊她决定给瓦尔基里打一个电话,她要向她道歉,如此一比瓦尔基里还真是十分矜持了。

她的两个弟弟丝毫没有任何羞涩的感觉,每天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致力于晃瞎海拉的双眼。

 

10.

什么叫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呢?
海拉的男朋友叫做灭霸,就是在高中能把索尔摁在地上摩擦的学长。

洛基和索尔在他面前乖的像两个鹌鹑。

 

11.

但是灭霸的心里也害怕的不行。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发现自己把大舅子给打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有什么是故事里不能说的呢。

奥丁当时已经追出去了,可是海拉走的太快,一眨眼就不见了。他找了十五年也没有找到。

弗丽嘉每年生日都会放在门口的香槟玫瑰,圣诞节寄到学校两人份的礼物,邮箱里陌生人给奥丁的药,他们都装作不知道神秘人是谁。

 

 

END

 

 

 

注1:灵感来自p大小说六爻,原句是形容严争鸣的。

灭霸喜欢的应该是死神,这里有一点私设。

其实我真的挺喜欢海拉姐姐的,所以这里有挺多的私设。我也很喜欢女武神这一对,私心给她们一个好结局。

人物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大家可以来评论里找我玩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73)

热度(11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