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晚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不管多大风雨,我都去接你。

我的室友是变态4完结篇

羽还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风天逸的。他是很聪明的,虽是生了一张仓鼠般的呆萌脸,但是却顶着学霸的名号长到大,没什么是他想不明白的。除了风天逸。

是了,他拿风天逸没有办法。他心思剔透,没有许许多多弯弯绕绕,自小一心扑到设计上,不了解这些感情。可是他是喜欢风天逸的,喜欢陪着他,粘着他,就是不想分开。

风天逸这个人手段狠辣,心思暴戾。你要是叫旁的人讲,除却一副好皮囊真是难吐出半个好字。可旁的人不是羽还真。

风天逸哪里好呢?羽还真严肃的想一想,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一圈,把自己裹成一只春卷。可风天逸有哪里不好呢?

没有的。虽然说他眉毛肆意绽放,经常性出现犬类表情吧,但是风天逸长得是真好看。虽然这个人嘴上从来不饶人,又喜欢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但是他一定有一颗温柔的心,风天逸从来没有叫他受过委屈。

春卷在床上翻了个身,解救出自己的双手,看着自己白白嫩嫩的小爪子。我也不赖啊,一直被夸长得可爱,我是没有他帅啦,可他也没有我白啊。我还那么聪明,年纪轻轻就是老艺术家了,我的小粉丝还叫我老干部呢。老干部肯定是十分成熟稳重的吧,成熟的老艺术家羽还真,啜了口牛奶,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我还……

还,那么喜欢他。

我们的老艺术家脸红的叫一个惊天动地。

而我们的风总裁确定心思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我喜欢羽还真。



羽还真,我的了。

没办法,毕竟这关乎着攻君的尊严。

风总裁和羽包子出柜出的很平和温馨,平和到不太是风总裁的风格。

总裁难道不应该弄个几十里的玫瑰花和他家傻白甜在热气球上表白心迹或者掏出一斤多的大钻戒跪在普罗旺斯的花田里求婚吗? 

事实上,那是一个很平淡的黄昏,和往常也没有什么区别,对了,那天有火烧云。风天逸在厨房里炒菜,橙红的云霞懒懒的铺在窗外,暖色的光交织的瑰丽异常。厨房里没开灯,晚霞温柔的光蔓延。油烟从锅里飘出来,这是很世俗的景象。羽还真捧着一瓶牛奶靠在门边等着投喂。风天逸把菜收进盘子里,羽还真放下牛奶去帮忙端盘子。风天逸按住了他的手。

“羽还真”风天逸握着他的手腕,温热的触感从手里暖上了心:“我们在一起吧。”他的声音低沉,说的认真,带着微微的余韵震在空气里。

我们在一起吧。不关乎玫瑰,花田,钻石,只关乎你我。我给的,是完完整整的一个我。

窗外云霞散了,紫色的天光无遮无拦的发在风天逸的背后,羽还真看不着他的表情,但是感到他的手指微微的抖。

羽还真是孩童心性,他不会讲动听的情话,他不能把热血掏心掏肺的捧出来。

怎么办呢?

风总裁唇边落下了一个奶香味的吻。

所有的爱情故事才刚刚开始,好的故事要慢慢说。

end

小剧场
雪飞霜已经做好了与风天逸斗智斗勇的准备了,但是她叫风天逸一记直球就给打蒙了。
“雪飞霜,你弟弟叫我拐走了。以后我要是叫他受了半分委屈,你就用你的长刀砍死我吧。”
雪飞霜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认认真真的告诉他:“要是真有那么一天,风天逸,以你我的情谊,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

风天逸:妈卖批 

还有小天使记得我吗😂
真的完结了,本来是要写长篇的结果只写了这些,但是好歹是完结了。这章不是很好笑,走了温情剧照。
真是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就写不完了。其实每一个为我留言的姑娘我都记得,看到你们我就会觉得很暖心。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
风总裁和小包子会一直幸福的,也许我还会产出一些番外,随缘吧。咱们江湖再见。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